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集体学习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学生工作

1月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黎明对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拿出行之有效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扎实做好近期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注重工作研究和创新,深化“学在青大”学工品牌,努力打造更加活力创新的学生工作。他还对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和假期相关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文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做了学习发言。相关部门布置了学生安全稳定及期末和寒假期间的学生工作。

据悉,党委学生工作部前期组织了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近期还将继续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成立相关学习组织,搭建专题学习平台,建立网上学习研讨制度,开

展辅导员工作论坛,形成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长效机制。


上一条: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首届旅游产品创新策划大赛启动仪式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