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于2月21日上午十时至十一时以网络视频方式召开,会议主题为“团学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由医学部团委牵头,医学部学生会组织近70名优秀同学于博学楼206教室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部署2017年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在会议中,与会人员一起以视频的方式回顾了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观看了团学改革交流发言和主题视频。随后,大会为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和“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颁奖。最后,团中央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为新的一年作了工作部署。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数模开课,打响2017年第一枪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集体学习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学生工作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