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医学部举办清明节缅怀沈福彭教授纪念活动

新闻网讯 4月4日16:00,医学部缅怀沈福彭教授纪念仪式在博雅楼侧沈福彭教授纪念碑前举行。

今年是沈福彭教授逝世四十周年。在纪念碑前,医学部党委副书记于文洁讲述了沈福彭教授对医学的重大贡献,倡导同学们向沈福彭教授学习,锻青医精神,铸青医风骨。她表示,沈福彭教授是医学界的泰斗,也是青医的骄傲。沈老虽已故去,但他的精神一直鼓舞着一代代青医学子,激励大家延续青医精神,传承青医风骨。她讲到,“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成为沈福彭教授,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与义务去传承和延续青医风骨。”

书记2

学生代表李奕丰倡议青医学子要“在医学之路上,循前辈足迹”,为医学奉献出自己的青春,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奋斗终生。他带领在场学生重温医学生誓词。“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庄严誓词回荡在同学们耳边,是对沈福彭教授大医精神的传承,坚定了同学们的医学初心与使命,以及为医学事业奋斗的决心。

学生代表2

宣誓2 献花

缅怀先贤,矢志奋进。本次缅怀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沈福彭教授的光辉一生与崇高精神,必将引领青医学子们践行医者担当,铸造青医风骨,传承青医精神。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赴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合作

下一条:医学部将疫情防控融入医学生思政育人大课堂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