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合作

新闻网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院长李延辉、副院长王德昌、能动系主任马永志及工业设计系主任赵博到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调研。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商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彬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技术实力、主营产品和核心竞争力。牟晓燕和李延辉分别从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优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双方在创建澳柯玛校企联合培养特色班、加强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科技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并确定双方联系人对接落实本次会面形成的共识。双方期待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上一条: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医学部举办清明节缅怀沈福彭教授纪念活动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