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新闻网讯 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毕业生的爱国爱校之情,引导毕业生以饱满的精神踏上人生新起点,质量与标准化学院近期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青春筑华章”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6月6日下午,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开展“青春绽放,梦想起航”欢送2022届毕业生茶话会活动。学院为毕业生们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和毕业蛋糕,院党委书记张嵩以“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为主题为同学们送上祝福,代表学院为毕业生发放毕业生纪念品。院党委副书记张磊、副院长程馨、辅导员刘琳寄语毕业生,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常回来看看。

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收看“青廉课堂”第一讲,并进行了集体学习和讨论。毕业生党员通过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有利于引导学生党员毕业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

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浮山校区仁园餐厅联合举办“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师生党员和毕业生代表共40多人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张磊向同学们介绍了端午节习俗,表达了全院师生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和不舍之情。



上一条:师范学院赴山东师范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赴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合作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