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自己的太阳

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


结束了一天的浑浑噩噩,收好全身的疲惫与内心的焦躁,你是否也曾在深夜,将自己蜷缩在无边的黑暗之中,因为寒冷而轻轻颤抖……


亲爱的朋友,如若无法逃离黑夜,那便去做自己的太阳。


做自己的太阳,照亮自己,点燃对生活的热情,让每分每秒的你都灿烂而耀眼。请放下不安与怀疑,放下瑟缩与自卑,勇敢地冲到人群正中央。因为躲避不会让人进步,而勇敢才是消除怠慢的良药。


做自己的太阳,温暖自己,融化生命的冷冰,让冰的锋利棱角化为唱着歌的小溪。也许生活中会有一些人、一些事,像柔软的百合花被封印在尖锐的冰凌——你站在这片百合花田的对面。直接穿过这片花田,那些棱角会在你的皮肤上留下一道道痛苦的划痕,这些划痕会伴随你直到很久很远。


所以,在穿过这片花田之前,请成为一个温暖的人,像一个温暖明媚的太阳,捧出一颗真心,用爱、用善、用体贴,让身上的阳光融化那些冰凌,让百合的芬芳重绽,让自己走过花田的每一步都是美好的,让原本的痛苦化为最珍贵的回忆。


“给心灵以自由,给自我以阳光,给前路以勇气,给未来以向往。”


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温暖而灿烂,幸运而可爱;


愿你,所行的每一次旅程都满载星辉。

2540




上一条:为自己而活

下一条:满船清梦压星河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