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介绍


    名:米振宏

    简介:青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性心理协会副理事、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青岛市心理学会理事、心理卫生协会理事。擅长危机干预、人际关系、情绪调节等问题的疏导。









           姓名:唐伶俐

   简介:青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专职教师,副教授,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从事心理咨询工作,青岛市总工会特聘心理专家,青岛市关爱心理热线专家,青岛市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工作者,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参加过精神动力取向、危机干预与创伤治疗、 系统式家庭治疗、焦点解决短期治疗、团体辅导技能等培训。近十年累计个体咨询3000余人次,团体辅导200余场,各类讲座百余场 。主要擅长大学生人际交往、学业压力、情绪管理、环境适应、亲子关系等问题的咨询。






    姓名:张贤

    简介:华中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青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专职教师。系统接受过认知行为、精神分析、萨提亚家庭治疗EMDR创伤治疗、大学生危机干预等专业的心理咨询培训。认知行为心理咨询取向,关注来访者的自我觉察和自我成长。擅长大学生恋爱与性、焦虑和抑郁情绪、自卑等心理问题的咨询。咨询理念:我愿与我的来访者共同探索成长中的问题与挣扎,帮助来访者成为本来的那个他/她!

   


 



    姓名:周爱霞    

    简介:青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专职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国际生涯教练。经过心理学和职业生涯规划相关专业培训并获得资格认证,在心理咨询和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团体辅导和个体咨询等方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姓名:努尔比亚·艾克拜尔

    简介:本科,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青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专职教师。擅长大学生学业压力、家庭关系、情感问题的心理咨询与辅导。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