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寒假开展多通道心理支持服务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的寒假已正式开始。漫长的寒假期间,很多同学可能会被家长“嫌弃”,可能会不知道该如何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可能会颓废或者胡思乱想......为了应对同学们这样的问题,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将于寒假期间面向我校学生提供专业心理支持服务。

1、服务对象

青岛大学全体学生

2、服务方式

1、心理支持热线

该服务适用于急需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的人群。热线电话均由有丰富经验的咨询师接听。心理支持热线:0532-85953102

2、开通心理咨询与辅导QQ服务

QQ号:1536567530

3、网络邮箱

邮箱地址:qddxxlzx@163.com

3、服务时间

1月18日开始至开学,每天上9:00—12:00,下午14:00—17:00

4、注意事项

如果你已经完全无法应对自己的心理状态了,请及时寻求专业帮助。如果你在当地有自己的医生或者心理咨询师,那么请及时联系他们,如果没有,请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评估就医。



党委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2021年1月17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研讨交流活动

下一条:青岛大学心理中心致家长的一封信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