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新生心理适应团体开放通知

亲爱的同学:

经过多年的拼搏,你终于迎来了美好的大学生活,进入大学时代的你,会发现很多方面都发生了变化,在这个变化的过程中,也许会有些不适应,也许会产生一些困惑或者焦虑等情绪,没关系,为了更好的帮助咱们新生适应环境,促进心理成长,青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面向新生的专题辅导团体,可以帮助你提升适应力,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的集体生活中。

团体主题:适应力提升训练营

团体目标:缓解焦虑情绪,提高社会适应能力

团体成员:大一新生

活动地址:青岛大学心理辅导中心团体辅导室

活动时间:从10月份开始,每个周五下午4:00~5:30

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19年9月28日开始随时报名

报名电话:85951120

报名地点:青岛大学心理辅导中心笃行楼201辅导室

辅导老师:王秀民,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青岛大学特聘兼职心理老师,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咨询师继续教育标准建设项目硕士,青岛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青岛市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擅长精神分析,美式催眠,绘画治疗,沙盘治疗,认知行为治疗,焦点解决,完形治疗,叙事治疗等,心理咨询经验丰富。

请带着你的疑问和烦恼,也请带着你的好奇,加入到我们的团体中,一起觉察和探索你的期待和渴望。我们的团体将由经验丰富的心理健康老师带领,在安全、接纳和包容的氛围中,大家尽情分享,为彼此保守秘密,不批评,不指责,彼此信任,相互倾听,诉说困扰,获得解决问题的钥匙,收获个人成长与团体友谊。

如果你有所心动,请马上拨打电话85951120或者去辅导室报名,报名后,我们会根据人数组成相应团体,具体安排各个团体的相应活动时间。每个团体的活动次数为8次。



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2018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青岛大学心理门诊(心理治疗中心) 揭牌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打击乐团体即兴音乐治疗体验工作坊”的通知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