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模”属 | 我校国防教育协会开展军模主题研学活动

非你“模”属 | 我校国防教育协会开展军模主题研学活动

    9月17日,结合全民国防教育日“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的主题,国防教育协会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军事模型主题研学活动。我军最新主战武器的模型在活动中展出,在给我校的军迷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更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国防意识,检验了国防教育成果,拓宽了国防教育实践平台。

展出模型




山东舰

巨舰巡洋破巨浪,飞鲨冲天护海疆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山东舰,舷号17,长约315米,宽约75米,满载排水量约6.5万吨,最大可搭载36架歼15重型舰载战斗机,仅次于美军的两型核动力航母。2019年12月17日,该舰在海南三亚正式入列,是我国首艘完全自主设计、自主建造、自主配套的国产常规动力大型航空母舰,实现了从改建航母到自建航母的历史性跨越。

   此次军模主题研学活动是我校开展的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以军事模型展览和体验为亮点,是一场集教育性、观赏性、互动性于一体的综合性研学活动,让同学们沉浸式体验到国防的魅力,近距离感受到中国现代国防能力的飞跃,更深入地探索、挖掘了国家安全感和民族自豪感的源动力。同时,此次活动也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学的方式方法,为我校构建新时代国防教育体系开辟了新路径。




上一条:烈士纪念日 | 执君之剑,如火烈烈

下一条:国家安全主题教育,邀你一起“岛城云逛展”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