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绿色通道”入学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1新生“绿色通道”入学

工作的通知

学生资助[2021]11

各学院:

为做好2021学生“绿色通道”入学工作,根据我校相关政策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新生学费收缴工作

各学院要根据财务处下发的新生欠费名单办理新生报到手续。对欠费的报到学生,了解其欠费原因,要求其尽量交清学费。根据假期新生的咨询情况了解到,今年仍有部分本科新生收到邮寄的《国家资助政策简介》后,错误地认为可以先不学费等待获得奖助学金用于交纳学费。各学院要向学生做好解释工作,只有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才可以通过“绿色通道”入学,家庭不困难的同学欠缴学费将不予注册,要鼓励学生尽量交清学费。

二、继续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开设“绿色通道”

1.请各学院下载打印《青岛大学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缓交学费(绿色通道)申请审批表》(附件1,以下简称《缓交学费申请表》,一式二份),于报到当天发放给需要的学生。

2.因家庭经济特别困难不能足额交纳学费的新生,向学院提交填写好的《青岛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青岛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知情同意书》(以上材料已随录取通知书发放)及有关证明材料,领取并填写《缓交学费申请表》,由学院审批后即可办理有关入学手续。

3.各学院审批后,请9月16日(周17:00《缓交学费申请表》(一式二份)交至中心校区博文楼203B,并由学院统一填写《2021-2022学年2021新生缓交学费(绿色通道)学生名单》(附件2)发送至邮箱xsc_zzb@163.com

4.因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而未缴纳学费的新生无需填写《缓交学费申请表》,资助中心将从贷款办理系统中导出名单,统一为其办理缓交手续。贷款不能足额交纳学费住宿费的学生,差额部分应由本人缴纳

联系人:,联系电话:85951509



 学生工作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97日    



相关附件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办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