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药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中获佳绩

11月22日到24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济南召开。药学院院长助理、药剂教研室教师曹洁指导的2017级药学专业本科生周欣宇、高振、马彩云组队参加了本届论坛,其《基于脂质纳米体的光疗激活缺氧化疗的研究》创新实验项目荣获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优秀论文奖。

本届药苑论坛得到了全国药学院校的积极响应,来自中国药科大学、北京大学等上百所院校师生代表、190多支队伍报名参加论坛活动和成果评比。药学院三名同学在答辩中从容应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获得专家认可并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成果和青年学子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外语学院首届“海宴杯”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防网络诈骗宣讲团培训会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