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CULSC)竞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11月9日,由教育部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CULSC)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

本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CULSC)于今年4月上旬启动,全国411所高校,4797个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指导教师杜桂彩副教授,团队成员殷蒙爱、岳晓然、李佳瑞、黄毓婷、王钰同学)参赛项目“裙带菜类胡萝卜素异构酶(CRTISO)的cDNA克隆及其性质研究”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国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该项目为体外大量生产番茄红素奠定了理论基础。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办第四期教学经验分享会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