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11月6日-10日,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烟台鲁东大学举行。我校初中化学组吕昊鑫、小学英语颜佳琪等五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小学教育组杨诺等二十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初中地理组蔡雨凌等十二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张晓明等五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鲁东大学承办,比赛的宗旨是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全面提升师范类学生培养质量。我校师范学院协调组织各相关师范类专业的学院参赛。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参赛任务圆满结束。来自我校英语、小学教育等十个专业的42名选手参加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的相关比赛。我校相关专业的27名教师观摩了大赛。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CULSC)竞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