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2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山东赛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山东赛区比赛落下帷幕。经过院校初赛、赛区选拔、现场答辩、组委会评审等环节,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在王寿苹、孙杰、杜娜等老师的指导下,荣获特等奖四项,一等奖一项。

在VR/AR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中,高语、王崯、陈艺豪、常洁、韩林松同学组成的“瓦香小分队”荣获特等奖;在数字人居设计大赛中,韩林松、张新宇、董士成、高语、王崯同学组成的“The Trailblazers”队,王璞、刘书妍同学组成的“视感时代”队,分别荣获特等奖;在数字文化设计大赛中俞嘉琪同学的“大拙至美”队荣获特等奖,葛诗慧、崔力元、孔霞、李梓萱同学组成的“鲸吞队”荣获一等奖。获得特等奖的四支队伍将参加12月份在云南玉溪举办的第12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全国总决赛。

全国3D大赛由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并得到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和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属A类大学生竞赛项目,被教育部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此次山东赛区比赛,吸引了我校及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59所院校参赛。


上一条:15冠王!我校足球队荣获山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师荣获2019年“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全国决赛二等奖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