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15冠王!我校足球队荣获山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2020“阿迪达斯”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山东省预选赛(高校组)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足球)于11月2日在青岛白沙湾足球基地进行。

我校足球队经过连续四天的奋战分别以8:0胜青岛理工大学、5:0山东齐鲁工业大学、2:0济南大学、3:0青岛科技大学,最终与山东大学会师决赛。11月8日下午,我校足球队经过90分钟的奋战与山东大学足球队1:1握手言和,最终在点球大战中4:3获胜,总比分5:4战胜山东大学捧得本届山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这也是我校足球队荣获的第15座山东省大学生联赛冠军奖杯。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讲思政课作品荣获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三等奖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2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山东赛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