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e见倾新”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与新闻与传播学院迎新晚会举行

11月22日晚,2019“e见倾新”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与新闻与传播学院迎新晚会在校剧院举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尹增刚,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银亭、院长邱秉常、党委组织员蔡虹,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鹏,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清辉,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于佳以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参加晚会,与现场嘉宾和师生代表们一起欣赏了两个学院学子带来的精彩节目。

充满了青春与激情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安河桥》、小品《没有谎言的世界》、歌曲串烧与舞蹈串烧、歌曲《reset》、小品《人在囧车》、歌曲《遥远的她》、相声《无事忙》、歌曲《易燃易爆炸》、民族舞《百蝶香扇》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的诗词吟诵、舞蹈《青蛇》、歌曲《仰望星空》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展现了学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晚会在歌曲《我爱你中国》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结束后,到场嘉宾与所有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防网络诈骗宣讲团培训会

下一条:药学院“青年学者讲堂”开讲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