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灵驿站 >正文

克服恐惧,学会勇敢

恐惧,仿佛有种魔力,会穿透人心。它是种笼罩阴影的情绪,总让人感到害怕。


害怕遇到不希望发生的事......

害怕别人不喜欢自己......

害怕自己面对困难......

甚至,害怕与别人交流......

只是,面对恐惧,我们不能停下来,静止只会带来恐惧的愈演愈烈,恐惧来袭的时候,只能继续往前走,因为只有行动的力量才足以让那股恐惧感笼罩的阴影缓冲,害怕的时候,要一直往前走,这样的持续力,才能让那个恐惧的阻力慢慢变弱。


在恐惧面前,我们真的太需要勇气了。但是勇敢并不是让我们逃避恐惧,而是让我们能够在害怕的同时,依然能够接受和面对,让我们养成一个面对它的习惯。


“人的心灵应如浩渺瀚海,只有不断接纳希望、勇气、力量的百川,才可能风华长存。”


漫漫人生长路上,沿途难免遇到荆棘与风霜,但勇气是我们的永恒的军旗,让我们得以无畏奔跑。


未来不足惧,过往不须泣。做穿越在暴风雨中的海燕,不惧风浪侵袭,飞过曲折海岸;做暗夜里不改颜色的孤星,坚守自我,熠熠生辉。


没有谁的生活是完美的,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向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巫哲《撒野》




上一条:保持热爱,奔赴山河

下一条:在我眼里,那人不及你万分之一可爱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