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来访者须知

一、我们的服务理念:自愿、真诚、平等、尊重、保密。

二、我们的服务对象为全体在校学生。面谈咨询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本中心实行预约制度。接受心理咨询前请预约,预约时间确定后请准时到达;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赴约,请提前告知中心值班人员;来访者无故迟到20分钟以内,咨询时间不予延长,迟到20分钟以上取消咨询。

四、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请注意谈话时间。

五、心理咨询师与来访者遵循双向选择原则。来访者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一位心理咨询师,但不能同时与两位及两位以上的心理咨询师建立咨询关系;心理咨询师有权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个人经验和价值观以及业务专长选择选择合适的来访者。

六、来访者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要求中止咨询或更换咨询师,来访者可以向咨询师提出上述要求,共同协商转介或中止咨询事宜;必要时也可向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其他工作人员提出意见,由本中心安排。

七、不要期望一次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最好每次只谈一两个问题。对心理咨询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是心理咨询获得成功的关键。

八、成功的心理咨询需要当事人与咨询师的直接交流,因此请不要代替别人咨询。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