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

满船清梦压星河,偷捧时间煮酒喝。

朱光潜先生说,“现代人的毛病是勤有余劳,心无偶闲“。我深有共鸣。现在的我们总是很忙,忙着达成目标,忙着实现目标,忙着融入社会。身体、心灵、幸福、快乐,在无休止的奔忙中都走散了,热爱生活成了一件,最简单却又最困难的事儿。

一旦热爱生活,生活就会教你治愈一切的魔法。人因为热爱生活更容易被治愈,所以要对生活保持很多的热爱。

你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但有所爱,愿迎万难。

亲爱的少年啊! 生活,就像夏天的柑橘树,挂着青皮的果,苦是一定的,甜也有。如果可以,请为生活停驻。留点时间、锻炼身体、沐浴阳光、多些耐心、关照一粟一羹汤,愿我们都勤靡余劳,心有常闲。用心待生活,加油啊,少年!

请忘掉自己的烦恼,认真生活吧!

烦恼真的会消失?是的!


上一条:负光者负光前行

下一条:往昔不念,来日可期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