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热爱,奔赴山河

黑夜来临的时候,你独自躺在床上,抬头仰望天花板,又或者闭上眼睛,将自己放在一个独属于自己的时空里,在思想的海洋里畅所欲言,安安静静想一些天马行空的事情。也许是从白天到黑夜的一切,又或者从黑夜到白昼的期待。也许你是希望能在黑夜到白天的时光弥补从白天到黑夜里的遗憾,所以执着的去追逐沉睡前的片刻清醒。

你也许正处于一个迷茫,不知所措的彷徨岁月,仰望着身边正在不断向前,不断发光的朋友,低头却发现自己在原地不停的徘徊。

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里,太多不可控的因素在掌控你的生活,对未来的无限期望与在当下生活的不知所措交织成一曲不和谐的乐章。

彷徨开始在生活中折腾着你,无论你选择什么,它都在,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或许开始时,你熬夜是为了快乐,可后来处于惯性,即使感受不到快乐,却还在坚持,而得到的却是深夜网抑云的彷徨。

看过个英语专栏,几人晚上喝酒,开始挺欢,后来醉了,还想喝时,中间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哥说:“这往后再喝也喝不出乐子了。这一夜最好的时光过去了。"

所以在还开心的时候,见好就收,让这一夜过去吧,带着这份好心情,回去好好睡一觉吧,等待新一天到来,以奔赴和山海的约定。

晚安,夜游人。

对了,记得:

虽然今天的太阳落山了,

但明天还有新的太阳。

26CDC


上一条:致分道扬镳的朋友

下一条:浪漫宇宙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