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命,我心向阳”演讲比赛初赛完美落幕


“人类世界最庄严的感情,那就是对生命的热爱。”11月20日及21日晚18:30,由青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办,青岛大学心理协会承办的第五届“热爱生命,我心向阳”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拉开了序幕。我们分别在浮山校区和金家岭校区开展了初赛,并选拔出了晋级决赛的八名选手。

1E938

“山有顶峰,湖有彼岸。在人生漫漫长途中,万物皆有回转。当觉得余味苦涩,也请热爱生命,心向阳光,一切终有回甘。”


冬渐深,天渐寒,清冷的感觉渗透皮肤,似乎也传入了心底。而选手们以火热的激情、思想碰撞的火花,点燃了冷寂的空气,以鲜活的姿态奏出独属于他们的思想乐章。


1EEFC

27D69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关于临时开通电话预约心理咨询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工队伍“心理助人能力提升”培训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