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班级阳光使者(心理委员) 及心理社团骨干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为发展和完善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功能,构建我校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长效机制,决定开展2019级学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班级阳光使者(心理委员)、心理社团骨干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各学院2019级学生班级阳光使者(心理委员)

2、校、院级心理社团骨干成员

二、培训时间、地点及内容

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是特殊的助人工作,阳光使者(心理委员)、心理社团骨干应接受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培训和督导,以掌握必要的心理学知识和心理辅导技能。(具体培训安排见附件1)

三、培训要求

请各学院于10月10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以邮件形式报送qddxxlzx@163.com(报送格式见附件2),并组织上述学生按时参加培训。若因病或因事需要请假的,请假名单请学院统一报送。

四、考核

本次培训通过考勤和结业考试等方法对参加培训同学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将获得《青岛大学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资格证书》,考核结果也将作为表彰评选“十佳心理委员”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努尔比亚·艾克拜尔  联系电话:85953102。

附件:1.青岛大学2019级学生班级阳光使者(心理委员)及心理社团骨干培训计划

附件:2.青岛大学2019级学生班级阳光使者(心理委员)及心理社团骨干培训名单



党委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2020年9月30日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青岛大学关于表彰 2020年优秀心理委员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职工医院心理门诊开诊的通知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