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关注 >正文

青岛大学报 | 学校召开“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新闻网讯 4月2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主持会议,校领导孔伟金、徐龙飞出席会议。十大育人体系组长单位负责人和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解涛对我校“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和主要任务落实台账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依次对十大育人体系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刘彩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所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育人体系构建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既要按照教育部和国家相关文件要求制定和落实,又要结合我校当前和未来发展的实际情况,有机结合,有效推进;二是工作落实要体现在育人成效上。各单位在进行育人体系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落实上,要围绕育人成效去设计谋划,去推进落实,最终体现在切实的育人成效上;三是加强协同,形成合力。十大育人体系涉及到学校多个部门,组长单位要加强协同,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共同做好协同育人综合改革工作。


上一条:青岛大学报 | 2021年“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省级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暨青岛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双选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青岛大学报 | 学生处举办2021年春季心理访谈培训会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