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工作人员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使命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工队伍建设,强化学工团队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10月27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辅导员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承办的学生工作人员政治生日会,在会议中心403会议室举办。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辅导员全面发展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解涛参加了本次政治生日会,向过政治生日的学工党员送上生日祝福。解涛指出,举办政治生日会一是增强学工团队活力,为“新”“老”辅导员提供工作交流的平台,以老带新传帮带,以新促老共成长;二是回望入党初心,不忘身为党员和辅导员的责任和使命;三是加强沟通交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解疑释惑、减压增效。

本次生日会是为历年来10月份入党的学工同志过“政治生日”,全过程由“五个一”组成,即赠送一张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许下一个生日愿望、分享一次入党初心感言、留下一份美好回忆。解涛将一张张载明党员入党日期和政治生日祝福的贺卡,逐一赠送给过“生日”的同志,同志们郑重的写下并分享自己的生日愿望,党龄29年的甄淑华同志和党龄只有1年的牟凯悦同志进行了发言,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温情而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会,让十名学工党员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收获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在回望入党初心的过程中,激发起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老之间倾心的交流中,收获了经验和友谊,大家均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赴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学习调研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1年辅导员专业技术校聘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