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1年辅导员专业技术校聘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学校专业技术校聘岗位竞聘工作进度安排,学校启动辅导员专业技术校聘岗位竞聘工作。依据学校《2021年专业技术校聘岗位竞聘工作1号通知》要求,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于工作安排

1.学生工作委员会负责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教师评审工作副教授、助理教授岗位的组织报名、资格审核、收取评审费和第三方评价鉴定费、学术检索和第三方学术评价等工作。

2.各院(部、处、单位)负责组织申报人的个人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评议结果需单位填写并统一报送)。

3.申报人负责提报申请及相关材料,如实说明本人工作业绩,并对照《青岛大学职称制度改革实施办法》(青大校字〔2021〕19号)和《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科研业绩分类分级评价办法》自行审核有关材料,确保提报的项目、论文等符合学校规定,并及时缴纳评审费和第三方评价鉴定费(审核合格后缴纳,其中竞聘教授副教授需缴纳2860元,竞聘助理教授需缴纳160元,具体缴费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二、关于材料报送

1.竞聘副教授的需认真填写报送《青岛大学竞聘岗位申请表》1份和《岗位申报条件审核表》1份及相关材料和《同行专家评价表》(申报人需从任现职以来的学术成果中选取六件能代表本人专业水平、能力、业绩的代表性作品,其中,评价表原件5份,6件代表作复印件5套)。《岗位申报条件审核表》自行到相关部门审核。

2.竞聘助理教授的需认真填写报送《青岛大学竞聘岗位申请表》1份和《岗位申报条件审核表》1份及相关材料。其中《岗位申报条件审核表》自行到相关部门审核。

3.关于学术检索材料报送。申报副高级岗位的人员,学生处将联系图书馆统一进行学术检索,请根据图书馆《关于2021年各学院、各单位提交职称评审论文、著作等检索材料的通知》要求,提供(论文格式模板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及论文全文电子版和(著作格式模板表)纸质版和电子版(详见附件)。其中,外文文献必须提供原文论文的Word或PDF版,其内容必须与期刊出版的论文内容完全一致;著作必须提供ISBN号和CIP号,必须按照附件表格的格式填写相应内容。

4.其他材料。所有申报人员,需同时提交最高学历、学位证、岗前培训证、教师资格证、现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等原件及《申报竞聘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岗位人员情况汇总表》(单位填写,需注明联系人,含电子版,见附件)1份。

以上材料及申报人民主评议结果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4日下午5:00

地 点:浮山校区办公楼340

联系人:李莹、姜茜

联系电话:85953127,邮箱:qdfdyfz@163.com

附件:1.应聘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岗位门槛条件

2.2021年辅导员专业技术岗位竞聘有关表格

学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11日


相关附件

上一条:学校学生工作人员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使命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1年山东省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论文的通知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