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巡礼 | 青年领航讲师团徐宣《从大海到荒漠 播种艺术的种子》

网络巡礼 | 青年领航讲师团徐宣《从大海到荒漠 播种艺术的种子》

青大学工 14


中国故事

在大地和风中传扬

红色基因

在江河血脉中流淌

为时代立言

为青春发声

 

点击链接观看

https://v.qq.com/x/page/f30370d4mk9.html

 

青岛大学青年领航讲师团

""领航

铸魂育人

涵养家国情怀

讲好奋斗故事


美术学院2016级国画专业班学生

徐宣

 

所获奖励

荣获国家奖学金一次,青岛大学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六次;两次获百名优秀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团员学习标兵荣誉称号;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第二届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第三届君子慎独,修己安人演讲比赛二等奖;第四届书卷遗墨,签下留香书签设计大赛优秀奖。连续三年前往南疆进行艺术扶贫教育关爱活动,先后获山东省三下乡优秀学生校先进个人;青岛市博物馆优秀志愿者;曾于崂山区幼儿园担任志愿者。作为负责人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计划,项目评定为优秀;作为班长带领班级获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2016级美术学院国画专业班长,连续三学年智育德育双第一,推免青岛大学。中共预备党员,青岛大学青年领航讲师团金牌朋辈讲师,青岛市博物馆高校志愿者联队互动组组长。曾任美术学院2017届学生会秘书处副部长。

 

参加原因

说实话,一开始对青年领航讲师团的了解并不是很透彻,只是觉得这个活动很好,而且可以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人知道和认识我们这个团队。

 

选题初衷

希望更多优秀的青大人能够通过了解我们,加入我们,为祖国需要的地方贡献一份力量。

 

备稿过程

我的稿子也经过了反复的修改,曾记得第一遍改稿葛老师和高老师总能在深夜收到我的文件,也记得一遍一遍的推敲以及响在耳畔的声声的鼓励。一路走来,讲师团成员也由互不相识变得格外亲近,每一次见面都仿佛是见到了家人。

 

参后感想

我从未后悔参加讲师团,也庆幸能够结识这么优秀的一群朋友,我们一同成长,一同进步,我还是想说一群人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的感觉,真好。如果说世事皆有安排,我觉得你们就是最好的遇见。再遇见,依然会温暖。给你们比大心心呀!

 

这不仅是一次主题宣讲会

更是一场涤荡心灵的交流与对话

抚摸岁月留下的历史脉络

青大青年与国家、社会、时代相连

宣讲的意义也在于此

请相信宣讲的力量!

 

编辑:黄悦

封面:牛春同

 


上一条:网络巡礼 | 青年领航讲师团王皓《梦想的颜色》

下一条:网络巡礼 | 青年领​航讲师团张文惠《文博长征》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