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巡礼 | 青年领航讲师团韩晴:承百年品格 讲青大故事

网络巡礼 | 青年领航讲师团韩晴:承百年品格 讲青大故事

青大学工 19

中国故事

在大地和风中传扬

红色基因

在江河血脉中流淌

为时代立言

为青春发声

青岛大学青年领航讲师团

""领航

铸魂育人

涵养家国情怀

讲好奋斗故事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

韩晴

点击链接观看

https://v.qq.com/x/page/v30378b44xy.html

 

主要事迹

曾担任青岛大学第六届学代会学生代表、第二届团代会团员代表,学院2018级新生代理班主任,现任2017级旅游管理二班团支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副秘书长,在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带领团支部获得青岛大学先进团支部,个人获得青岛大学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所获奖励

连续两个学年获得青岛大学一等、二等奖学金以及青岛银行奖学金。三下乡所在团队获得青岛大学先进团队二等奖,省级优秀服务队,“调研山东”二等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优秀作品二等奖。


选题初衷

讲稿的立意从想把我的故事讲给大家听,到最终的把青大的故事讲给更多人听。

 

备稿过程

这其中经历了无数次大大小小的修改,随着一次次的更改,这些文字不仅落在了纸上,也种在了我的心间。随着我对学校的了解更加深入,我也变得更加喜爱这里。写稿子的时候总会有一种词不达意的无奈,这也逼迫我重拾起读书的习惯。

 

参后感想

在可以成为任何人的年纪,就要努力进行更多的尝试,敢于试错,每一段看起来很难熬的日子度过后,都会迎来一份惊喜欢愉。我们即是星辰,光芒微小,却可以形成世间的一切。感谢相遇,感谢成长,感谢讲师团的每一位老师朋友,感谢坚持到现在的自己,我爱你们~

 

在这个气象万千的时代

在这个承前启后的时代

将星星点点的机遇握在手中

点燃青大未来希望的火炬

我们徜徉学海之辽阔

极尽思想跨越寰宇

力争攀登学术高峰

勇于承担家国历史重担

 

编辑:曹传旭


上一条:网络巡礼 | 青年领航讲师团李慧晶:生生不息的中华文化

下一条:网络巡礼 | 青年领航讲师团王煦《诗行天下 爱洒中国》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