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训练营 | 青岛大学军事素质拓展活动招募令

迷彩训练营 | 青岛大学军事素质拓展活动招募令


   2023年是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恰逢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我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爱国爱校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厚植爱国爱校情怀,国防教育中心拟开展“迷彩训练营”军事素质拓展活动,诚邀全校同学踊跃报名。

01

活动时间:

42日、49日(每名同学仅可报名一次)


02

活动地点:

青岛大学浮山校区

03

招募人数:

面向全校学生招募64人(两次活动各32人)

04

活动日程:

1.活动当日8:50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西院操场集合2.上午:分队破冰、“百步穿杨”、“战鼓声声”3.下午:“奔跑的青大人”、总结及颁奖

05

活动规则: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队为单位,每个游戏环节赋有一定的分数,实行累计加分制,活动结束后根据总分决出1-4名,进行评比和颁奖。

百步穿杨

    队员轮流用击打柱击倒标有数值的分数柱(1-12),首先得到正好40分的队伍获得胜利。




战鼓声声

  队员各持一根把手绳合力将大鼓抬起并弹起大鼓上面的网球,游戏分为一轮计时赛和一轮计数赛。两轮比赛分别决出1-4名。




奔跑的青大人

  在浮山校区各标志地设置打卡点,各队队员需规划路线前往每个打卡点完成打卡任务获得积分。1.任务分:每个打卡点按要求完成任务获得相应积分。2.完成分:完成所有打卡任务回到起点的队伍获得相应积分。3.未完成所有打卡任务即返回的队伍只计任务分,不计完成分。
未尽事宜报名完成后由国防教育协会工作人员负责解释。

06

保险问题:

为保证同学们的人身安全,确认报名的同学应购买保险,由工作人员查验后方可参加活动。购买渠道遵循自愿原则,若无渠道可通过“腾讯微保”微信公众号-买保险-“1元起·运动意外险”进行购买(保险生效日期选择活动当日)。

07

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人员必须购买保险并签订承诺书,活动期间保证自身及过路行人安全;2.活动现场所有人员必须服从主持人和NPC指令,不得更改游戏规则,活动中各队需全程携带“队旗”;3.统一集合统一解散,下午活动完成后要求必须回到西院操场集合,不允许中途退场。

08

奖品设置:

按照名次发放青岛大学精美文创周边,参与即有奖。包括但不仅限于纪念徽章套装、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定制帆布包等。




09

报名方式:

  下载报名表(报名表请点击小程序链接)填写并发送至qdjunshi@163.com;“迷彩训练营”军事素质拓展活动报名表或扫描下方“问卷星”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




  两次活动报名时间分别截止至3月31日(周五)12:00、4月7日(周五)12:00。联系人:郭同学15336420925;王同学13591546833。




上一条:我校顺利开展“迷彩训练营”军事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