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

                 我校组织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

为提高教师军事理论课的授课水平和辅导员的国防教育能力,2月28日,我校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中心组织了集体备课会。

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谭书臻就《国际战略形势》专题进行示范授课。他概括了当前国际战略形势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分别讲述了美国、俄罗斯、日本、印度等国家的军事力量和战略动向。同时,他还结合当前俄乌军事冲突引发的国际关系进行阐释,与教师们探讨国家局势变化和国家的立场,使教师们能够紧跟形势变化,把握国家外交的方针和政策,坚定不移地宣传党和国家的立场和主张。

5位优秀教师选择各自擅长的专题进行了模拟授课和交流。2位新教师进行了试讲。


谭书臻讲座



上一条:迷彩训练营 | 青岛大学军事素质拓展活动招募令

下一条: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国防情怀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