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法学院举行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06日 08:18  点击:[]

2017年12月4日,由青岛大学法学院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法学会承办的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分别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和金家岭校区举行。

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展开。宣传活动现场,学生会工作人员在活动准备时悬挂宣传横幅,搭建宣传帐篷进行宣传讲解,在活动现场营造出良好的法律宣传活动的氛围,普法宣传志愿者向过往同学发放宪法知识宣传单,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纷纷在横幅上签名,表达对宪法的学习兴趣,并表示要学习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争取做到知法用法,成为建设和谐社会的一员。同时,研究生会的同学设立法律咨询处,为同学们现场解答法律问题,宣讲宪法精神。

本次活动让大学生在活动中意识到法律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加强了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并鼓励了大学生奉献社会。通过本次青大法学院宪法日宣传活动来激发了广大学生的普法热情,使法律宣传深入人心。相信将有越来越多的人会更加了解宪法,并履行好宪法规定的义务,积极行使和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小班导见面会暨“我的大学经历”分享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行首届“守望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