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小班导见面会暨“我的大学经历”分享会

2017年12月12日 17:45  点击:[]

11月30日-12月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各班级分别举办了研究生“小班导”见面会暨“我的大学经历”分享会。

各班班长和团支书首先向本班同学们介绍了“小班导”成员,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开展研究生“小班导”计划的目的、意义和工作内容。接着,各个“小班导”成员结合自身的大学经历,围绕着大学选课、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研、社团活动、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及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摒弃“大学学习不重要”的错误思想,坚持学习仍是大学第一要务,指出在大学生涯中要尽早确立目标,学会自律,合理安排时间,不断去培养和提高自主学习和思考的能力。

另外,各班班主任老师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分享会,也就学习态度、目标确立和大学生涯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一条:优秀班主任表彰会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宪法日宣传活动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