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行首届“守望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7年12月05日 08:20  点击:[]

12月3日上午9点30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首届“守望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尹增刚、院长潘振宽、院党委副书记于文、副院长李建波、98级优秀校友代表、各教学系(中心)党政负责人、团委学工办负责人和班主任代表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守望奖教奖学金”是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98级校友组织设立,取“饮水思源,坚守相望”之意。奖励对象为学院热爱教学事业并在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一线教师和在学习、竞赛及考研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在校本科生。本次获奖教师有蒋静、刘遵仁、李琳、云红艳和咸鹤群老师,获奖学生有秦旭、鲍建竹、包世龙、刘新宇、王丽萍、马明灿和张议文同学。

学院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发展可信赖的力量。“守望奖教奖学金”的设立表达了校友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旨在鼓励更多青大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宪法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新时代的我们·e彩纷呈”迎新晚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