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团助力“奥baby亲子运动季之出骑制胜”活动

2017年09月30日 15:04  点击:[]

5月28日上午,由青岛旅游集团主办、青岛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途家·奥baby亲子运动季之出骑制胜”活动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此次“庆端午·迎六一”为主题的骑行活动吸引了300余名儿童和家长参加,机电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团70余人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开展文明引导、搬运比赛物品、扶老携幼、比赛规则信息咨询、赛场秩序维持等志愿服务,切实保障了比赛活动的安全、有序、温馨。他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受到主办方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实践报告会|实践中总结,总结中成长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7级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