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与“礼”同在 |“礼约课堂”宣讲活动走进数软

2017年04月30日 09:27  点击:[]

4月26日,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荣幸地邀请到青岛大学团委、学生会文明礼仪宣讲团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报告厅开展了以“礼约课堂”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将礼仪课堂带进数软,带进班级。

“不学礼,无以立。” 青岛大学学生会文明礼仪宣讲团为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实现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的奋斗目标,举行了此次“礼约课堂”文明礼仪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会以宣传文明礼仪知识为基本内容,围绕着“把礼仪宣传出去,把文明传播开来”的精神导向,针对现今常见的诸多校园陋习,培养和谐校园文化,以达到丰富青大学子礼仪知识、传播文明礼仪之风的目的。

宣讲会一开始,主持人就带领观众们欣赏了文明礼仪宣讲团表演的礼仪风采展示。其中,宣讲团分别表演了男士、女士步态姿势、站姿、坐姿、蹲姿、鞠躬、鼓掌等在社交场合常用的礼仪姿态。

快速展示之后,宣讲团又仔细讲解了各个礼仪姿态的分解动作。更有邀请观众上台互动环节,并为观众送出精美礼物。

中国素有“礼仪之邦”之称,中国是传承千年的礼仪之邦,以其平和、中正的特征,对人们产生深远的影响。身居礼仪之邦,应为礼仪之民,感谢青岛大学团委、学生会携文明礼仪宣讲团举办的这次“礼仪课堂”,规范礼仪,“礼约青大”,在数软传播文明礼仪之风。

与“礼”相约,与你相约,相信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能够在青岛大学学生会文明礼仪宣讲团的帮助下,走向更规范的礼仪风尚之路,成为一名文明有礼的共青团员。

上一条:商学院与青岛市国税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数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