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数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

2017年04月29日 08:59  点击:[]

    为了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落实和推进“两学一座”学习教育活动,428日上午930分,数软学院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和部分2014级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辅导员孙莹的带领下,参观了青岛党史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随后,大家跟随宣讲团成员到展厅观看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等展区,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邓恩铭,短暂的一生两次被捕,受尽折磨却矢志不渝。从16岁离家到被敌人杀害,他整整14年没有再回家乡,在大我与小我、大家与小家之间,邓恩铭坚定地选择了前者。”“王尽美,山东党组织的组织者和领导者,虽然患上肺结核,可如火如荼的革命事业让他一分一秒都难以放下,直至生命最后一夕他心中牵挂的仍是革命,临终前,王尽美留下嘱托:全体同志要好好工作,为无产阶级、为全人类的解放和共产主义的彻底实现而奋斗到底” ……大家仔细聆听解说员讲解青岛党史,重温青岛自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历史文物全景式地再现了青岛历届党组织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革命历史,以及改革开发30余年来青岛在政治、经济、社会各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

    此次党史纪念馆的参观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历史和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更加深了大家对党组织的理解和热爱,同时更坚定了对党组织的信心和信念。这将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工作增加不竭动力,相信同学们必将以这次的现场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继承优良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努力提高自己,为书写青岛大学乃至青岛波澜壮阔的新篇章不断奋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上一条:与“礼”同在 |“礼约课堂”宣讲活动走进数软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文献精读圆满结束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