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商学院与青岛市国税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5月07日 16:38  点击:[]

5月8日晚,作为2017年度税法知识竞赛和税法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的重头戏,青岛大学商学院与青岛市注册税务师协会税法宣传和涉税实用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

青岛市国税局总会计师姜仕竹、共青团青岛市委宣传部长孙健、青岛大学商学院院长胡劲松、青岛大学团委书记张守珩、青岛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崇研、青岛市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滕俊国、青岛市国税局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建华、青岛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周咏梅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之前,胡劲松院长与姜仕竹总会计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进一步的税法宣传、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希望通过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探索税校联合人才培养新模式,搭建税校合作新平台。

签约仪式上,张守珩书记、姜仕竹总会计师分别致辞,他们对商学院与青岛市注册税务师协会进行战略合作,联合培养涉税人才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的框架内达到双赢,为税法知识的普及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胡劲松、滕俊国分别代表青岛大学商学院与青岛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本次签约是为深入贯彻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七五”普法规划,结合团市委“青创行动”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要求,以及青岛大学商学院“双一流”建设的需要而进行的战略合作。

仪式结束后,由青岛市国税局团员青年干部组成的宣讲团,从税法知识竞赛安排、税务师考试报考条件、国税系统公务员招录、大学生自主创业纳税意识培养及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为现场学生们上了生动形象的税法宣传和就业指导课。

大学生们反响强烈,纷纷与国税干部展开互动交流,并一致反映这次活动及时而准确地切中他们的需求,使自己了解了税收基础知识和优惠政策,对未来的实习就业创业之路更加清晰,避免了走弯路。

上一条:商学院国家级人才引智推进划讲座第5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与“礼”同在 |“礼约课堂”宣讲活动走进数软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