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杏林墨韵,锦绣青医

2017年04月17日 14:35  点击:[]

4月16日,由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团总支主办,口腔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文化衫创意涂鸦大赛的作品评选在浮山校区博学楼举行。

本次文化衫创意大赛诚邀了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医学部学生会、药学院学生会各位主席和部长,他们和口腔医学院各部部长共同完成了对本次大赛优秀作品的评选。通过对参赛作品的展示以及主持人的讲解,让评委们明白文化衫涂鸦内容的含义。评委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以医学传统与现代艺术结合作为评选准则,经各个评委客观、认真地评选,选出了一、二、三奖作品.这次的文化衫创意涂鸦大赛的作品评选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我们通过这次评选活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中国医学传统的热爱,获奖者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予了他们极大鼓舞,提高了他们对医学传统的认识和热爱。在这次活动中,口腔医学院本着寓教于乐的方式,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平台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医学传统的理解,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有着很大的帮助。春风拂柳中国意,涂鸦大赛学子情。杏林春满藏墨韵,锦绣青医育嘉华。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科技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参观青岛市博物馆活动 下一条:培养职业爱心,志愿服务社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