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科技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参观青岛市博物馆活动

2017年04月19日 14:31  点击:[]

4月18日上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科技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首场活动走进青岛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学院4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岛市博物馆创建于1965年,是一座集历史、艺术为一体的综合类博物馆,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和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在青岛市博物馆内,跟随讲解员脚步,同学们依次参观了青岛史话展区、瓷器展区、古代钱币展区、古代工艺品展区、书画陈列展区等等,展现了青岛的古往今来、沧桑变迁。在青岛史话展区,一面面照片墙记录了列强的侵略史实,通过200余件历史照片和文物,从市政建设、经济、文化、教育、科研等多个方面,全面展现了近代青岛城市从建置至1949年解放的发展历史,是宝贵的不可再生的历史文化资源。

本次活动是学院针对研究生们开展的“体悟文化底蕴、弘扬创新精神”为主体的科技文化活动月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国商系认真落实学习“一学一做” 下一条:杏林墨韵,锦绣青医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