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康有为故居纪念馆“五进”送展活动圆满举行

2017年04月13日 14:38 李颖 点击:[]

为响应中共中央“五进”活动的号召,哲学与历史学院联合青岛市康有为故居纪念馆于4月12日在德音楼举行“五进”送展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康有为故居纪念馆、哲学与历史学院团委主办,哲学与历史学院学生会承办。

在活动中,纪念馆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康南海先生的生平,讲解了康南海先生与青岛的渊源,以及先生在青岛居住时为青岛的文学文化事业做出的贡献等等。

本次活动在充分发挥了文化事业产业社教功能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康南海先生这位与青岛结缘颇深的文化名人,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文化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历史责任感。

上一条:培养职业爱心,志愿服务社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华大创新学院2016级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