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华大创新学院2016级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2017年04月13日 14:36  点击:[]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推动全员育人机制,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基础医学院为华大基因创新学院2016级20名学生配备了一对一的学业导师。4月12日上午,华大基因创新学院2016级学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博雅楼举行。

聘任大会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昕主持。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夏玉军讲解了《基础医学院本科学生学业导师实施意见》,陈文芳副院长宣读了学业导师聘任名单。三位领导一起为学业导师颁发聘书。最后戚书记介绍了华大基因创新学院三段式的培养模式和2016级学生的选拔情况,指出了2016级同学上学期出现的学业问题,并强调了学业导师的职责和学生的主动性。会后,学业导师和2016级全体同学在博雅楼基础医学院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康有为故居纪念馆“五进”送展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集体入团仪式暨“阳光运动伴我行”学生运动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