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集体入团仪式暨“阳光运动伴我行”学生运动会

2017年04月10日 14:03  点击:[]

为响应团中央“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号召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4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集体入团仪式暨“阳光运动伴我行”学生运动会在金家岭校区东院体育场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2016级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2016级全体同学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集体入团仪式。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加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等个人项目以及4*100米接力等径赛项目以及多项教师趣味田径比赛项目,师生互动,参与其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6机械三四班代表队与班主任老师获团体总冠军,16机械五六班代表队获团体亚军,16测控代表队获团体季军。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通过集体入团仪式与运动会的形式引领学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华大创新学院2016级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莫抑心灵 ,共浴阳光 ——医学部举办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