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Paul Greene教授一行来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访问交流

2017年03月29日 13:35  点击:[]

3月28日上午,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Paul Greene教授来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访问交流,深入探讨了双方可以互相合作的领域,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银亭首先对Paul Greene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双方共同观看了青岛大学宣传片。

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赵秀凤对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的综合实力表示赞扬,并向Paul Greene教授介绍了青岛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具体情况。她说,在“建设国际高水平的综合性大学”的目标号召下,新闻与传播学院注重与社会的对接与合作,与社会上多家企业构建了合作关系。赵院长还表达了希望与国外学校加强交流的意愿,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Paul Greene教授表示,青岛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有着相近的办学理念,也都为所在城市注入了活力。他介绍了兰开夏大学新闻媒体与表演学院的相关情况,特别对动漫和国际新闻两个专业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说,学校的教学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以及多方面技能的培养,学生毕业后有着较高的就业能力。

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邱秉常表示,基于双方办学的相似性,双方的合作可以非常便利地开展。

此外,双方还就教学设备、课程对接以及“2+2”的留学制进行了讨论和磋商。最后,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老师们向Paul Greene教授一行赠送礼物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以梦为绳,角逐医心 下一条:“学在生科”之读书交流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