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以梦为绳,角逐医心

2017年04月02日 13:41 宋 玉 徐 冉 陈 娜 刘明欣 点击:[]

3月下旬,校拔河比赛在逐渐变暖的天气中顺利进行。医学部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3月27日、30日、31日下午,医学部队伍分别与公共卫生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基础医学院3支队伍展开角逐。比赛采取男女混合、三局两胜制的方式,胜利一方将进入下一轮的比赛当中。哨声响起,双方队员紧握绳子,喊着号子使出全身力气往后拉。啦啦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随着绳子的来回移动,场面进入白热化阶段。在3场比赛中,经过体力与耐力的双重较量,医学部均以2:0的优异成绩赢得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进入下一轮比赛。

本次比赛以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各学院交流为主旨,为各学院提供了展现集体风采的机会。选手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体魄。

上一条:青岛大学商学院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Paul Greene教授一行来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访问交流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