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阳春四月交流季”

2016年04月18日 19:23 张梦歌 葛晓茜 点击:[]

   4月14日及15日,由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的“阳春四月交流季”之“心愿墙”活动在青岛大学东校区剑湖旁举行。

    本次活动以“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四月天”为主题,面向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负责人提前为同学们分发心愿卡,经过收集、筛选,最终于14、15日在剑湖旁以心愿墙的形式展出。同学们可以在“心愿墙”上自由挑选“心愿卡”,并根据自己的意愿帮助对方实现愿望。“心愿墙”还吸引了很多其他学院的同学,他们在便利贴上写下心愿,贴在“心愿墙”上,也有同学摘下“心愿卡”,帮助别的同学实现其愿望。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活动,有助于促进同学间的真挚交流。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情系食品安全,心铸和谐家园”主题签字活动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职业形象助力面试成功”主题讲座举行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