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情系食品安全,心铸和谐家园”主题签字活动

2016年04月19日 19:29  点击:[]

    2016年4月17日,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义工队举办了以“情系食品安全,心铸和谐家园”为主题的签字活动。为了进一步让广大同学意识到食品安全对我们每一个人的重要性达到真正的“吃得放心”,除了政府部门加强监督以外,我们每一个消费者都应该提高对食品安全的认识。    清晨八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义工队队员们举着写着“情系食品安全,心铸和谐家园”的横幅站在剑湖边,在湖边拉起的绳子上挂满了食品安全主题的卡片并做好了签名的准备工作。随着活动的进行,学生们、老师们以及热心群众都积极踊跃地投入到这次活动中。截至十一点,横幅上已经写满了名字,此次签名活动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我们衷心期待这次活动能带来一个良好的开端,更期待食品安全能被我们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上。

 

上一条:暖心似锦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阳春四月交流季”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