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16年04月12日 15:32 江秀秀 点击:[]

4月8日晚6点,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博知楼510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于文洁,上届研究生会干部代表及所有竞选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第四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杨帅主持。

会议开始,于老师首先做简要发言,鼓舞同学们大胆发言并希望竞选者能够竞选成功。接着,参与竞选的研会成员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和工作热情,同时表达了自己继续为研究生同学服务的决心。竞选演讲结束后,竞选人员回避,于老师与上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协商讨论各职位人选,最终确定了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会议最后,于老师宣布本次竞选结果,为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任职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新一届研究生会由13人组成,设有秘书处、学术部、文体部、实践部、新闻中心5个部门,杨帅担任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邢春晓担任副主席,秘书长由研究生辅导员于文洁兼任。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志愿者参与微尘基金与阿德莱德贝壳公益组织(中澳)慈善交流酒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