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志愿者参与微尘基金与阿德莱德贝壳公益组织(中澳)慈善交流酒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6年04月12日 15:35  点击:[]

4月8日17:00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与澳洲阿德莱德市长、贝壳公益组织在香格里拉酒店举“爱无疆”友城慈善交流酒会阿德莱德市市长马丁·海泽青岛市红十字常务副会长李然微尘基金理事长于海波及澳洲贝壳公益组织参加本次慈善交流酒会,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志愿者胡云平、谢雨霞、韩笑、吴熙参与酒会务工作。 

       今年是青岛与阿德莱德结为友好城市15周年,也是微尘基金与贝壳公益组织合作的第一年。近年来,两市友好往来日益密切,在公益、文化、教育等许多方面实现了卓有成效的合作。贝壳基金会是中国留学生在去年812天津爆炸事故后,发起成立的,为了对祖国的关注。今年元旦,他们把400多位爱心人士的捐款捐给了微尘,资助了100位微尘阳光少年。本次活动微尘基金与南澳贝壳公益组织的理事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为将来的携手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启动卫生自律月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