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生成果展示会

2016年04月11日 13:55 严伦、张瑞英 点击:[]

4月6日下午,我院学生成果展示会在中心校区睿思楼六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展会由我院主办,邀请了NIIT中国区总裁KamalNIIT全球CEO Rahul PatwardhanNIIT中国区市场总监徐海峰NIIT青岛大学项目组组长Shahanwaz,同时我院院长高鹏翔、副院长毕晓芬、主任于津霞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NIIT全球CEO Rahul Patwardhan发表讲话并邀请同学们进行项目成果展示。我院软件工程(服务外包)同学结合PPT讲解了自己及其小组项目研究成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经验。这些项目包括:图像分割和车辆流量计算系统基于图像的检索社交平台系统青大学生安卓社交平台新生注册管理系统以及教学管理学习系统在展会的最后,NIIT中国区总裁Kama对同学们的研究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就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说:“时代在快速发展,同学们要不断地更新自己,充实自己,才能紧跟时代的步伐”。

本次展示会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未来发展的目标与方向,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NIIT的交流与联系,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习风貌,调动了我院同学创新实践的积极性。

NIIT是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的简称,是全球领先的IT创新教育与培训的跨国公司,也是全球最大IT教育培训机构之一,为“NIIT软件工程师国际认证”的颁发机构。

 

 

 

上一条: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秀寝室风采,展个性魅力”首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