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秀寝室风采,展个性魅力”首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

2016年04月08日 13:45 江秀秀 点击:[]

4月1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行“秀寝室风采,展个性魅力”首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成果展示及评审活动。活动由院团委主办、研究生会实践部承办,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于文洁、研究生会副主席杨帅及各部代表组成评审小组,全体研一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评委小组主要从宿舍卫生和风格设计两方面进行细致考察,综合考虑给予分数。检查人员首先参观了女生宿舍。同学们用彩带、字画、气球、手工艺品等设计出一幅幅与众不同的宿舍画面,有绚丽多彩的星空,活泼可爱的漫画,还有富有艺术气息的照片墙。这些温馨的设计美丽中带有创意,活泼中展现内涵,让评委们沉浸在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中。随后评委们参观了男生宿舍。虽没有女生宿舍花样繁多的设计,男生宿舍通过一个个文明响亮的名字、幽默诙谐的口号同样展现出了自己的特色。最后经过评比,浩园12#218宿舍获得一等奖,浩园12#217、浩园12#202分别获得二等奖。

    此次研究生宿舍文化节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交流互动平台,促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对培养研究生的创造性思维能力、空间规划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有很大帮助,为大家的校园生活添加了丰富多彩的一笔。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生成果展示会 下一条:物理学子开展“缅怀先烈”清明节祭扫活动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